IS持日本人质威胁奥巴马:去白宫砍你头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8日14:15 来源:新浪新闻中心

简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其最新上传的视频中展示一名被俘的约旦飞行员,并直接威胁美国总统奥巴马,如果24小时内不释放伊拉克裔女恐怖分子里莎维,他们将把日本另一名人质后藤健二和这名约旦人质卡萨斯贝一同杀死。极端组织成员甚至威胁奥巴马本人和整个美国,“奥巴马,我们会到美国,我们会去白宫砍下你的头,然后把美国改造为一个穆斯林省”。此外,法国、比利时也遭到了警告,“法国,还有你的姐妹比利时,我们会安放更多汽车炸弹,会砍下你们的头。”

  除了这段视频外,该组织还公布了后藤建二手持被俘约旦飞行员照片的图像和音频,据信是后藤的男性声音在音频里称,“这是我最后的讯息,告诉日本政府全力向约旦施加政治压力,用我交换里莎维,很难理解吗?我的生命只剩下24小时,约旦机师的时间更少。”同时他警告称约旦正在阻止通过释放里莎维解救自己,任何企图拖延时间的手段都会导致两人被处决。被要求用来交换人质的女囚里莎维是IS成员,现年45岁,她于2005年11月被派往约旦,并对约旦首都安曼的一家酒店发动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60多人死亡,目前被关押在约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