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总理莫迪穿衣风格盖过米歇尔 反对派批其自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7日23:11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近日印度举行国庆阅兵典礼,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受邀出席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不过作为东道主,印度总理莫迪在与奥巴马夫妇会面时所穿的衣服也引发了一股热议,风头丝毫不让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

  当天,身披罂粟红色披肩的莫迪在机场迎接了奥巴马夫妇后,换上了一身看似相对保守的暗色细条纹套装,据称这是印度传统民族服装,上衣衣领为尼赫鲁式的。但通过特写镜头看,套装上其实根本就不是条纹,缝着的是莫迪的名字。

  莫迪Twitter账户的许多粉丝对他这身行头大加赞赏,但反对者则抓住机会对他大加抨击。印度反对党——国大党的一位支持者说:“这种自大和自恋的程度简直无与伦比,这充分反映了他的心态。”

  莫迪的服装师则表示,这身衣服是特地为奥巴马来访而缝制的。

  莫迪的时尚品味广为人知,他经常身穿宽松及膝的短袖无领衬衫,这种打扮深得人心,甚至连奥巴马也在欢迎国宴上盛赞莫迪的穿着风格,将其与夫人米歇尔相提并论。他说:“他很坚强。他也很时髦。我们美国有家报纸是这么写的‘米歇尔·奥巴马,让道吧。现在有个新的时尚偶像了’。”

  新郎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