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日本山口组百年成立仪式 头目悉数露面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7日21:12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日本 山口组 仪式 头目

简介:

  据日本MBS电视台27日报道,号称日本最大的黑帮组织山口组25号上午10点左右在神户市总部举行了成立100周年仪式,在警方警戒下,该组织骨干头目悉数抛头露面,出现在仪式现场。

  据日本警方统计,成立于1915年的山口组目前成员达1.6万人,截至2013年年末,日本全国已经有1万1600人加入该组织,和2010年的2万人相比呈减少趋势。另据美国《财富》杂志统计,山口组2014年收入达800亿美元,相当于泰国的年度预算!

  之所以变得这么有钱,媒体分析称,这是因为该组织采用了现代企业成功的经营模式。其主要收入来源是走私毒品,其次是赌博和敲诈行为。但除了非法事业,该组织还涉足演艺界、房地产投资等多个领域。

  如今,山口组已经走上世界化路线,跟俄罗斯黑手党、乌兹别克斯坦黑帮等都有生意往来,不过,在日本国内,山口组也致力于帮助弱势群体,在地震、台风等自然灾害发生时,他们凭借人员众多的优势,往往比自卫队先一步抵达灾区帮助受灾者。

  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