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子收养非洲狮3年 拥抱画面感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6日15:48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德国 非洲狮 拥抱

简介:

 27岁德国小伙格鲁内是一名动物保护工作者,去年他从野外救回了一只小雌狮赛尔加并抚养它长大,一度成为了视频网站上的明星。赛尔加“拥抱”主人的暖心画面也曾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获得了超过1500万次的浏览。
   他们共同生活3年后,一人一狮已经成为了密不可分的伙伴。现在赛尔加已经从小狮崽成长为310磅重的猛兽,但是由于赛尔加从小离开了狮群,没有成年狮子来教它捕猎,格鲁内只好亲自教给它如何在野外生存。格鲁内花了很多时间跟赛尔加一起伏在树丛里,或是涉过水塘来追捕猎物。现在赛尔加已经学会猎捕小动物。格鲁内计划逐步将它放回野外,学习独立生存。
     他们的故事将被拍成一部纪录片,并于今年上映。纪录片导演表示,赛尔加和格鲁内的故事非常棒,“它超越了所有已知的人与动物之间的界限。”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