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总理英拉遭弹劾被罚5年内不得从政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3日16:08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英拉 泰国 弹劾

简介:

泰国国家立法议会23日通过对前总理英拉的弹劾案。该案由国家反贪污委员会发起,英拉被控在大米收购项目中存在渎职行为。这意味着英拉将被禁止在5年之内参政,并将因此失去参加2016年大选的资格。
    另一方面,泰国总检察长办公室23日上午召开发布会,宣布将对大米收购项目渎职案对英拉提起刑事指控,如果最终判决渎职罪名成立的话,英拉将判处十年监禁。
     英拉为兑现2011年的竞选承诺,于就职后大力推行以高于市价四成至五成价格向农民收购大米的计划。该计划造成泰国累计亏损达8780亿泰铢。身为国家大米委员会名誉主席的英拉因此面对贪污指控。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