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109岁老妇谈长寿秘诀:少碰男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3日11:29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苏格兰 老人 长寿

简介:

苏格兰最高龄老妇、109岁的杰西•加兰本月2日在阿伯丁老人之家度过了109岁大寿。这名老人分享了她健康长寿的秘诀:多喝粥,并且远离男人。
    加兰说:“我终身未婚,能如此长寿的秘诀就是远离男人,因为他们只会带来更多烦恼。我也经常锻炼身体,每天早上都会来一碗美味暖暖的粥。”
   加兰老人出生在亚伯丁郡的一个农户家庭,13岁时离家成为挤奶工。这位年逾百岁的老人还提到,强烈的职业道德感也有助于她的幸福长寿。在亚丁伯老人院照顾老人的员工吉莉安•贝内特说:“加兰女士在员工和老人中,人缘极好。她喜欢听音乐,也喜欢运动课,而且还是一个非常独立的人。她经常四处散步。”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