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12岁少女遭当街狂殴 路人忙拍摄不施救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18:17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澳大利亚 狂殴 拍照

简介:

近日,澳大利亚吉朗一名12岁少女,大白天在商场被另一名女子狂殴超过一分钟,但竟无人上前帮忙,反而只顾拍片放上社交网络抢收视博眼球。
    巴兹利日前被一名十四岁少女不停殴打,从短片可见,一头蓝发的恶女不停打巴兹利的头,又将她推倒地上再狂踢她的身体,旁边其他女生不停嘲笑。有路人叫巴兹利“起身、还手”,却没有上前阻止袭击,而巴兹利也并没有还手,只是任由对方狂殴。事后巴兹利称,恶女是想攻击她的朋友,自己出手阻止才被惨打。巴兹利的母亲则对女儿在白天被打,竟无人阻止感到愤怒。打人的女子事后到警署自首,她承认做错,预料稍后将被起诉。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