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盘点乌克兰政界美女 女神辈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18:03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乌克兰 美女 政界

简介:

不久前,在人们的记忆中,乌克兰前美女总理季莫申科还被认为是乌政界的“第一女神”,但在“美女如云”的乌克兰政坛,她早已经被挤出“女神榜”。
    当下,乌克兰经济部长顾问亚尼卡·梅里诺因外形出挑,且长相酷似安吉丽娜朱莉而成为媒体新宠。但她也不乏竞争对手,有着傲人上围,发型和眼神都极其霸气的前乌克兰地区党议员伊琳娜·别列日娜娅在乌克兰政界也算是一位美女。第七届和第八届最高拉达人民议员塔基亚娜·顿涅茨,虽不及他们性感,但她的一头金色长发,清晰的轮廓也能为她在美女政坛夺得一席。相比之下,乌克兰前社会政策部长娜塔莉亚·科洛列夫斯卡娅则显得十分成熟稳重,有一种成熟美。一头金色卷发,性感狂野的塔西亚·波瓦莉不仅是歌手,也是最高拉达“地区党”党团前任议员。与一般美女不同,乌克兰第六届和第七届人民议员列夏·奥罗别茨则给人一种清新、活力的感觉。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