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老妈妈 印度76岁老妇坦言带孩子吃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0日17:29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老妇 儿子 印度

简介:

即使对年轻父母而言,养育孩子都常令人精疲力尽,对于高龄76岁的世界最老妈妈翁卡莉来说,带孩子更是力不从心。不过对于6年前拼老命也要生儿子的印度老妇来说,她非常快乐。
    翁卡莉与现年89岁的丈夫早已育有两个女儿,且有五名外孙。但在重男轻女的印度社会,老夫妇还是非常想要一个儿子,因此在2008年,翁卡莉接受人工受孕,剖腹产下一对龙凤胎,以70岁高龄成为全世界最老产妇。龙凤胎中的女孩在4岁时不幸夭折,男孩阿姆里特瓦尼仍健康成长。
    由于年迈,翁卡莉在照顾精力旺盛的儿子时,很是吃力。她表示,她无法帮他好好洗澡、好好穿衣服,追着儿子喂他吃东西也很累人,但她心甘情愿,并希望能和丈夫看到孩子成家立业。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