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最知名“脱北者”承认编故事发帖致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0日14:05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朝鲜 脱北者 发帖 致歉

简介:

  18日,朝鲜劳改营最知名的“脱北者”申东赫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发帖,承认自己先前讲述的故事中部分不真实,他写道:“对于一直以来支持、信任和相信我的所有人,我非常感激。但与此同时,我对你们每一个人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些想隐藏起来的故事或事情。”

  作为西方媒体报道中最知名的“脱北者”,申东赫此言论一出立即引发关注。去年年底,朝鲜政府公布相关视频,试图让外界相信申东赫在说谎。如今身在美国、娶了位韩裔美国人作太太的申东赫,首次承认先前所言并不完全真实,并表示歉意。

  此前,逃亡至韩国的申东赫曾把自己的故事讲述给美国记者布莱恩·哈登,后者以此为内容写成一本畅销书。针对这次申东赫的最新言论,哈登则表示,自己要讨个说法,并质问申东赫为何误导自己。

  据了解,申东赫出生于1982年,先前声称自己出生于朝鲜一处劳改营,曾告发母亲和哥哥导致两人被处死。

  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