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训狗师率六只狼狗行走闹市震惊路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8日15:57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狼狗 闹市 训狗

简介: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1月7日报道,目前,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地区的村民正在驯化凶猛的豺狼来替代他们的家犬。
    据悉,村民们只需花500美元就可以买到一只小狼,并且猎人也坚持认为,只要方法得当,野生动物是完全可以被驯服的。来自阿拉木图东南部地区的农民那赛特说,三年前他从猎人那买来一只小狼,而现在小狼已经完全被驯服。这只狼生活在庭院里,时常和主人出去散步,但那赛特从来不用链子拴住它。他说道:“家人和村民一点也不怕它。尽管狼可能会吃很多的狗,但若得到良好的喂养与照顾,它是不会攻击人类的。”
    尽管如此,狼类专家阿尔玛依然认为将这种动物留在家中是十分危险的。社交媒体用户也对这一趋势表示担忧,并指责政府未遏制这一做法。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