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公牛被观众乱棍打死 哥当局批做法野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7日18:47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据外媒报道,1月4日,在哥伦比亚北部图尔瓦科市的斗牛场内,一只公牛在比赛中被斗牛士刺伤后,被观众用残忍的手段杀害。这一事件引发舆论的批判,5日,哥伦比亚司法部宣布将对公牛惨死一事展开调查。

  从网上公布的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公牛被斗牛士刺伤后,一群观众冲到场内,拿着棍棒追逐受伤的公牛,不断地用石块、木棍、玻璃瓶殴打它,直到公牛无力地躺在地上后,20几个人仍在用脚猛踹其身体。

  这段视频在哥伦比亚国内引发了强烈争议。对此,哥伦比亚文化部指出,“到了我们改革动物保护法的时刻了,要严禁这种极端野蛮行径,避免再发生类似事件”。

  哥伦比亚环境部长则称,除了承担责任外,图尔瓦科市当局需要采取必要手段,以保证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