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纽约金融大亨遭儿子爆头 因削其零花钱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7日11:53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儿子 爆头 金融大亨

简介:

    当地时间1月4日,纽约著名对冲基金公司“温斯科特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投资主管老托马斯•吉尔伯特在自己位于的曼哈顿的高档寓所内突然被人枪杀,而凶手竟是他的儿子小托马斯•吉尔伯特。据警方透露,小吉尔伯特之所以会开枪杀死老父亲,是因为其父母对其削减零花钱。 
    当天,小吉尔伯特手持一把0.4口径的格洛克半自动手枪来到老吉尔伯特位于联合国总部附近的“比克曼大厦”20号公寓内,在将母亲支开后,小吉尔伯特走进父亲卧室,开枪将其杀死,然后逃跑。
    据警方线人透露,小吉尔伯特之所以会开枪杀死老父亲,是因为其父母决定对其削减每周400美元补助,并降至一周300美元零用钱,此外不再为其支付每月的房租。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