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玻利维亚人乘缆车上班上学 美景一览无余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16:38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玻利维亚 缆车 上班

简介:

    近日,玻利维亚政府为他们的国民打造了一种全新的公共交通出行方式——坐缆车出行。这条全球最高的缆车路线海拔高达4000米,可大幅缩短交通时间,且能促进旅游业。乘客搭乘缆车从拉巴斯抵达爱尔阿托市只要10分钟,若由地面交通则超过30分钟。连接首都拉巴斯与附近的爱尔阿托市,沿途经安第斯山脉,乘客可以饱览终年白雪覆顶的伊里曼尼峰等壮丽景色。新建的缆车安全性能很高,能安静地在玻利维亚的行政首都上空运行。而且,缆车不会像出租车或不实用的公共汽车那样排放尾气,因此拉巴斯和埃尔阿尔托的人们非常欢迎这样的缆车。据悉,这种缆车乘坐定价是0.4美元——以低于城市公交票价的价格带给乘客安全又快捷的空中乘坐体验。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