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亚航客机起飞前引擎故障 9成乘客拒登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5日08:34 来源:CCTV4《中国新闻》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乘客 亚航 引擎

简介: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一架原定昨(3日)晚从印度尼西亚泗水起飞的亚洲航空公司班机,准备要起飞时,因引擎故障而取消飞行。

  印尼Metro TV报道,飞机原本已经在跑道上滑行2至3米,准备起飞,但引擎突然故障,发生巨响,吓坏乘客。

  这趟原定从泗水朱安达机场飞往万隆(Bandung),于昨晚9时(北京时间3日晚10点)起飞的飞机最后折返候机楼,飞机必须进行维修,机上120名乘客被要求下机。

  去年12月28日,亚航QZ8501班机从泗水起飞,在飞行约40分钟后与地面控制人员失去联系。多国人员随后展开搜寻工作,已在爪哇海中搜寻到多具乘客遗体以及一些飞机碎片。当局仍在调查飞机失联出事原因。

  一名乘客说:“飞机准备飞行,但突然发出巨响,然后引擎声没了,飞机反向滑行。我们吓坏了。”

  这名乘客说,飞机在维修后将按计划继续飞行,不过有90%的乘客拒绝登机,担心事故重演。

  亚航最后偿还拒绝登机的乘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