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墨西哥女斗牛士遭公牛两次顶伤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10:47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据英国BBC报道,近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纪念广场上举行的斗牛比赛中,失控公牛扰乱赛场,两次用牛角将女斗牛士卡拉·洛斯安赫拉斯(Karla de los Angeles)顶伤。在卡拉第一次被公牛用牛角顶伤后,经过医护人员救治,她又迅速回到了赛场上。

  当天共有5000人来到了斗牛现场观看比赛,这位25岁的女斗牛士在比赛中受伤严重,她的大腿和臀部被牛角划出了4.7英寸(约12厘米)的伤口。这头失控的公牛在比赛过程中跳出了护栏,用牛角顶伤了两名助手和一名农场主,其中一名是卡拉的助手,另外一名助手随后被诊断出脑震荡,病情较为严重。

  卡拉在接受西班牙电台采访时表示,她和另外两位伤者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等待康复。25岁的卡拉不仅是一位女斗牛士,她还是一位小女孩的妈妈,她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和坚韧精神令人赞赏。卡拉说:“这是一场非常血腥的比赛,谢天谢地我终于坚持完成了。”

  据悉,这是第一次有三名女斗牛士在墨西哥斗牛场参加斗牛比赛,此前,墨西哥、西班牙都不允许女性参加斗牛,但现在这种局面已经开始改变,女斗牛士的表现同样精彩。

  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