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媒称金正恩胞妹已与崔龙海次子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3日09:29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崔龙海 金正恩 结婚

简介: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去年同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崔龙海的次子结婚。
  据悉,崔龙海育有两子一女,与金与正结婚的是次子。朝鲜媒体2日公开金正恩1日看望平壤育儿院和爱育院儿童的图片,图片中陪同金正恩的金与正在左手无名指上戴着戒指,可见她已经结婚。
     去年3月,金与正与金正恩夫妇一同观看牡丹峰乐团表演时未戴戒指。有观点认为,金与正和崔龙海次子结婚后担任劳动党副部长,在逐渐扩大政治影响力。还有观点认为,崔龙海的儿子与金正恩唯一的胞妹结婚,崔龙海日后有望步步高升,在朝鲜国家事务上发挥核心作用。新浪新闻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