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视频:日本欲扣押韩渔船 韩派3舰艇与日对峙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6日13:27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渔船 韩国 日本

简介: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25日上午9时51分左右,韩国一艘75吨级渔船因机械故障漂流进入日本海洋专属经济区0.8海里的区域,当时船上有4名船员。

  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艇要求韩方船只停船并接受检查,但韩方船只因为机械故障无法听从停船指令。正当日方准备羁押韩国渔船时,韩方3艘警备艇赶到,与日本两艘巡逻艇随即展开对峙,气氛一度紧张。

  韩方认为,渔船是因机械故障漂移到日方海域,日方没有理由将其带走,因此提议与日方展开共同调查。韩日随即组成各3人的联合调查组,对该渔船如何进入日方海域、是否存在非法行为等展开调查。

  据韩国KBS电视台报道,经过双方交涉,韩国渔船已于25日晚被释放返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