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年肇事后请对方打自己赔罪 被打死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4日11:57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少年 托马斯 肇事 视频

简介:

据美国媒体1223日报道,近日,美国华盛顿州一位高中生因为一起车祸纠纷被打死。

案发当晚,家住华盛顿斯诺霍米什县的高中生乔姆-托马斯,在启动车辆时,不小心撞到了后方的一辆轿车。发现这自己的过失后,开出不远的托马斯马上折返回来。

被撞车辆的车主——18岁的麦克-盖伦正恼怒地守在原地。为平息对方的怒火,托马斯提议,让盖伦冲他的脸打一拳,当作道歉。

随后两位少年友好地握手,共同抽完一根香烟。接着,盖伦按托马斯的提议,一拳打在托马斯脸上,没想到托马斯被打倒在地,竟然一命呜呼。

目前盖伦正面临过失杀人罪的指控。而盖伦的父亲表示:他感到非常对不起托马斯的家人,很希望做点什么弥补自己儿子的过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