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朝鲜播金正恩登“白头山” 神情庄重远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2日18:07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金正恩 朝鲜 白头山

简介:

  朝鲜中央电视台17日播放了题为《高高拥护金正日将军》的纪录片,片中播放了金正恩登顶白头山的画面:金正恩身穿黑色外套,带着黑色的帽子和手套站在白头山山顶,山上被白雪覆盖。金正恩身后是白头山天池,他表情庄重地注视着周围的景色,举起望远镜远眺。

  朝鲜中央电视台在报道中强调了金正恩是金正日的“忠实继承者”,没有多做评论。

  而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7日则发表政论称:“(金正恩)登上白头山顶峰纵览天下”,“他在白头山上拉响了新起点的炮声”,“这个意义重大的出发是对以往三年最神圣的总结,也是对未来胜利的宣言”。报道强调:“金正恩同志是朝鲜人民的第三代白头山将军,是杰出的英雄”。新浪新闻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