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雷劈劫匪视频走红 网友疑其真伪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2日13:13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一段视频在网络上被火热转发。视频上传者称短片记录了俄罗斯圣彼得堡一辆打劫教堂逃逸的车辆,被闪电劈碎的过程。

短片描述中说,当日圣彼得堡市发生一宗劫案,一群蒙面贼人将教堂洗劫一空后开车逃走,与警车爆发追逐战,最后雷电击中贼车,车上无人生还。

不过对这段“老天开眼”的视频,有不少网友提出质疑,他们认为,视频的描述语焉不详,而短片本身,所谓的“雷劈”发生时,画面一片白光,根本看不到具体景象,而闪白前后,画面中景色并不相同,有网友据此指出视频可能经过了间接。更重要的是,闪白后从视频中还能清楚看到一架失控的白色车辆,有网友认为,这段视频只是一场普通的车祸罢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