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7岁打工少女回家路上遭歹徒割喉杀害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9日03:18 来源:南方电视台《今日最新闻》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深圳 下班 男子

简介:

  在龙岗李朗创业园打工的17岁侗族姑娘杨思仙前晚11时许倒在了回家路上,她的致命伤在脖颈处,来自医院的消息显示,杨思仙是被割破动脉,失血过多而亡,随身带的手机和皮包都在。歹徒的作案动机成疑,警方没有透露相关信息,称正在全力破案中。

  男子悄然尾随两女子身后

  杨思仙年仅17岁,贵州凯里剑河人,侗族人。今年3月,她从潮州来到深圳打工,经亲友介绍,进入李朗创业园一家珠宝厂做珠宝激光打印的工作。

  16 日晚10点半,杨思仙下班回家,与她同行的是她的表嫂吴女士。据吴女士说,每晚下班后杨思仙都会循着布澜路回家,从上班的地方到大肚坑的出租屋,步行大约 1.4公里。这段路有点荒凉,路的一边是一人多高的荒草,路灯落在人行道上,光线大半被行道树挡住,视野显得有些昏暗。

  事后警方查看监控录像,发现在杨思仙与表嫂的身后,有一个身穿米黄色上衣的男子悄然跟随,两名女子全然不知危险随时降临。她们回家前,还到工厂附近的餐店吃了夜宵,之后手挽手,沿布澜路往家的方向走去。

  当晚11时许,当两人走到距离水官高速高架桥大约六七十米的地方,那名男子从杨的身后靠近,用一只手勒住杨的脖子,走在杨身右的表嫂听到男子嘟哝了一句什么,但紧张的她没有听清,她本能地跳开三步,惊恐地注视,她感觉对方手里拿着刀,于是她沿着布澜路一路跑下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