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子被控烹食三情人 三女系亲生姐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8日16:01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男子 食人 情人 姐妹

简介:

近日,罗马尼亚一位60岁的男子瓦西里·拉夫里奇,被指控谋杀并烹食了他的第三任妻子和她妻子的小妹。

警方日前在拉夫维奇的后院发现了人类的骨骼,有证据表明,这些人骨已经过煮熟和食用。

拉夫里奇,曾被定罪为强奸犯。本案事发后,他提出,如果在他被羁押,那么他的生意将会受到影响。鉴于本案目前尚缺乏关键性证据,而且侦查时间将会很长,当地法官允许拉夫里奇,在正式开庭之前自由走动。

拉夫里克被指控谋杀他的第三任妻子,他们结婚的时,这位妻子只有18岁。

婚后,拉夫里奇与妻子当时13岁的妹妹偷情,不久后他的妻子就失踪了,拉夫里奇声称妻子只是搬走了。

与他偷情那位13岁小妹妹后来则怀孕生子,并搬进了他的住处,却在不久后也消失了。此后,他第三任妻子的另一个妹妹也搬进了拉夫维奇的住处,不久也神秘消失。

尽管本案尚在侦破当中,但是当地媒体已经将拉夫里克称为“食女狂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