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热气球坠落一名国人遇难 篮子横倒在地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8日01:26 来源:CCTV《24小时》

简介: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早间,土耳其卡帕多奇亚发生热气球坠落事件,造成1名中国游客死亡,另外11人受伤,伤者中有8名中国人和3名马来西亚人。

  报道称,热气球坠落前正在一处历史遗迹上空飞行。两只热气球在遇到大风后同时下降,被吹离了既定航线。其中一只热气球的篮子被拖了约150米,在硬着陆后迅速翻滚。一名23岁的中国游客当场死亡。

  伤者多为骨折,有两名马来西亚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热气球的坠落原因正在调查中。

  最新几年,热气球观光项目在土耳其越来越流行,尽管有人对其安全标准表示担忧。

  卡帕多西亚位于土耳其中部,以奇特的岩石构造、岩洞和半隐居人群的历史遗迹而闻名,这里还有许多早期的基督教教堂。土耳其很多公司在卡帕多西亚运营有热气球观光,以吸引更多的游客。

  2013年5月,卡帕多西亚发生两只热气球碰撞事故,造成三名巴西游客死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