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人版"蜘蛛侠"现身开罗街头 获市民好评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7日10:49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电影中的蜘蛛侠大家都耳熟能详,但现实版的蜘蛛侠会是什么样子呢?

  据CNN报道,近日,埃及首都开罗的街头屡现“蜘蛛侠”的身影,或赶公交,或晾衣服,引发市民围观。

  据悉,原来这是20岁的摄影师胡萨姆·阿特夫(Hossam Atef)和他的蜘蛛侠模特阿特夫·萨阿德(Atef Saad)的一项拍摄计划。两人致力于合作拍摄一组蜘蛛侠与开罗民众共同生活的镜头,意在说明开罗民众在日常的琐碎生活中一直扮演超级英雄的角色。

  目前,阿特夫已拍摄完成蜘蛛侠追赶公交车、出门晾衣服、在房顶抽烟休息以及开出租赚外快的画面,获众多市民称赞。阿特夫还称,他们将拍摄更多的蜘蛛侠日常镜头并将其分享到“脸谱”网上。

  新浪新闻呢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