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一退伍军人射杀前妻全家 杀6人后逃逸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6日17:19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据CNN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近日发生一起恶性枪杀事件,一名35岁的男子先后在3处不同的地方枪杀了他的前妻与5名亲戚,目前正在逃逸。当地已经开始全城大搜捕,由于枪手目前正全副武装,引发当地民众的担忧。

  事发后,当地检察官在晚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桩惨案的犯罪嫌疑人为布莱德利·威廉·斯通(Bradley William Stone),现年35岁。斯通被指射杀了他的前妻,前妻的母亲、祖母以及前妻妹妹全家三口人。

  这名检察官称,在枪案发生后,斯通曾试图带上他的两个孩子逃逸,但最后将孩子放在了邻居家。目前,警方并不清楚这名男子如何逃逸,也不清楚凶手作案的动机。

  据悉,当地时间凌晨4:25,当地警方接到一通无人应答的报警电话。当赶到报警地,警方发现两名女性被杀,分别为斯通前妻的母亲与祖母。之后接到邻居的报警电话,警方到达发现其前妻的尸体。

  目前,当地已经进入全城紧急状态。

  据悉,斯通此前作为一名气象兵在美国海军陆战队后备部队工作,并于2008年被派往伊拉克服役。

  新浪新闻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