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监拍以色列少年持玩具枪抢银行 胆怯逃走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5日17:32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说起银行劫匪,一般人都会想起手持枪械的蒙面大盗,而以色列的一起银行抢劫案却让人啼笑皆非。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以色列两名少年试图持玩具枪抢劫银行,最终因为胆怯落荒而逃。

  该案发生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一家银行内,嫌疑人为两名分别为12岁和13岁的少年。银行监控录像显示,两名身着连帽衫的男孩走进银行,他们拿着M-16型玩具步枪,其中一个背着书包。随后,两人齐喊“打劫”。或许是由于害怕,这两个男孩却没抢一分钱就跑出了银行。

  警方表示:“他们手中的枪看起来像真的,银行里的人都吓傻了。”据悉,警方通过监控辨认出这两名男孩的身份信息,并最终将他们逮捕。

  新浪新闻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