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墨西哥女星进驾驶舱拍照发贴 致机长解雇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5日15:07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日前,墨西哥一名机长因在飞机飞行过程中,允许两名女星进入飞机驾驶舱而遭到解雇。但事实上,这名机长并非因乘客投诉才“东窗事发”,而是因为其中一位女星,不仅拍了当时的照片,之后还在Twitter上发了“炫耀贴”。

  据英国《镜报》报道,航空公司方面并未透露机长的名字。这两位进入机舱的女星,一名是23岁的墨西哥歌手,另一名是19岁的女演员。

  从照片来看,这位遭解雇的机长的不仅将座位让给了女星,连帽子都给她戴上了。《镜报》报道称,这张照片之后被另一名女歌手安娜·芭芭拉(Ana Barbara)分享至了她的Twitter上,她拥有超过4万名Twitter粉丝。因此这张照片很快也引起了她们所乘航班的航空公司的注意。

  事发后,这名墨西哥籍的机长承认这些照片是在飞机正处于飞行状态时拍摄的。

  航空公司表示,这名机长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因为任何飞行员都不能让乘客以任何理由进入驾驶舱。

  新浪新闻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