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格兰少年持枪瞄准警方 被瞬间击毙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5日14:46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近日,在苏格兰发生一起枪支案件,一名16岁的少年塞缪尔·巴洛持枪瞄准警方,警察为了保护岛上居民的安全,开枪击毙了塞缪尔·巴洛。而在此之前的9月,警察曾多次与这名少年对峙,其中有几次差点开火。

  据目击者称,事情发生在苏格兰岛上的一个采石场附近,塞缪尔·巴洛穿着米色上衣和迷彩裤持枪在周围走动,居民发现后迅速报警,警方赶到后,通知每一户居民待在室内不得外出。巴洛穿过一个花园并且持枪瞄准警方。两名警察上前试图以协商的方式和平解决对峙,巴洛却直接用枪瞄准了这两名警察,这两名警察不得不躲到附近的一个消防避难所里。

  警方称,他们不知道巴洛手里所持的枪是什么类型的武器,也许是真枪亦或者是气枪,但警方认为巴洛非常有可能会威胁居民和警方人员的生命,随后警方果断下令开枪击毙了巴洛。

  这次事件中,苏格兰岛的警员全部出动,巴洛持枪虽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但法院依然认为警方开枪的做法是非常正确的。

  新浪新闻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