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突分子被ISIS当炮灰 想脱逃被抓回斩首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18:11 来源:南海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ISIS 斩首 东突

简介:

  2014年,“伊斯兰国”这一极端组织曝光率最高,但也最神秘。“伊斯兰国”扩张迅速、手段残忍、组织较为严密,不仅在中东地区,在西方国家和其他国家也招募了大批的恐怖分子,这其中也包括“东突”分子。

  据了解,“伊斯兰国”中的外国恐怖分子有两类:一种人愿意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卖命;另一种是将那里当成训练基地。‘东突’其实属于后者,但在‘伊斯兰 国’武装分子死伤惨重的情况下,他们被警告如果不上前线,就得不到各国恐怖组织的支持,如果他们上前线,就可以获得叙利亚北部和土耳其南部边界地区的居住 地和‘领土’。压力与引诱之下,‘东突营’被拖进激烈的战事,从而死伤惨重。

  据伊拉克一名安全官员称:从今年8月到现在,‘东突营’的人员损失已超过80%,他们有很多人死于美国和其他国家战机的轰炸。此外,据科巴尼库尔德武装不久前获得的情报,至少一名“东突”成员和一名欧洲成员在试图脱离“伊斯兰国”组织时被抓回斩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