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普京国情咨文秀强硬 西方哗然称其挑衅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5日21:02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普京 国情咨文 外媒

简介:

  莫斯科时间12月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格奥尔吉耶夫大厅发表年度国情咨文。在演讲中他多次展示强硬姿态,称:“无人能够击败俄罗斯的军队”,“不允许西方以肢解南斯拉夫的方式对付俄罗斯”,而类似言论一出,便在西方媒体中引发哗然一片。

  美国媒体纷纷表示,普京的这次国情咨文演讲“极具挑衅意味”。CNN称,“普京以极具挑衅意味的演讲将目标对准西方”。彭博社则表示:“普京的挑衅演讲将合并克里米亚称为载入俄罗斯史册的重要行为,并将他的国际对手比作希特勒”

  而其他一些西方媒体也趁机唱衰俄罗斯。路透社报道:“就在普京发表演说之后,卢布有跌了”而BBC则称:“普京的年龄、石油价格及卢布兑美元汇率明年都会冲击63”,表示了对俄罗斯经济疲软的嘲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