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南美球场疑现幽灵 科学家称光学现象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4日11:30 来源:新京报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科学家 幽灵 球场

简介:

  2014年11月24日,阿根廷的电视台直播了竞技队同河床的比赛。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1分钟,场上出现了怪异的现象,转播机位捕捉到了一个影子般的东西一直沿着边线移动,而且影子很像一个人。科学家们称这只是光学现象,是一种错觉。然而竞技的球迷却相信,这是俱乐部历史上的传奇前锋佩里内蒂现身了。这名前锋在上世纪10和20年代为竞技赢得5座联赛冠军奖杯。
    这已经不是南美球场上首次出现闹鬼事件。今年4月份,玻利维亚拉巴斯市一个球场进行一场足球赛期间,突然闹鬼。当观众全神贯注观看比赛时,电视台摄影机拍到有一个黑影在看台上的观众群中高速飞奔,更好像穿越了一道铁丝网。而且在观众看似没被打扰的情况下最后突然又莫名其妙地消失在了镜头之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