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华裔流浪汉熟睡中遭陌生人围殴致死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4日11:09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据美国媒体报道,流浪旧金山金融区街头的华裔无家可归者Tai Lam(音译:林泰)在熟睡中无辜遭陌生人打死。警方2日公布死者照片和两段案发当晚的监控视频,呼吁民众举报。旧金山警察局2日公布照片,并称目前已经掌握多段监控视频并公布了其中两段,相信凶手是3名年约20岁的年轻人。

  警方通过视频确认,11月24日晚11时至凌晨零时的一个小时内,3名凶徒来到金融区Sutter街137号的巷口,对睡在地上的林泰两次暴打。

  警方相信被打后的林泰仍有生命迹象,但因无人施援,在重伤下经过一夜的痛苦煎熬,翌日清晨警方接报到场时,终发现他已伤重死亡。警方副队长查普伦(Toney Chaplin)表示,林泰腿部残疾,被凶徒接近时,林泰正在睡袋中安静地睡觉,当局至今未明歹徒犯案的动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