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弗格森事件示威者欲扰乱感恩节游行被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12:25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11月27日,在纽约梅西第88届感恩节游行进行的同时,有数十名“弗格森事件”的抗议者在纽约第五大道和42街的纽约公共图书馆前进行抗议,部分抗议者试图走入游行路线,并和警方发生肢体冲撞,至少有7人被捕。

  当天早上九点之前,约有50名抗议者开始聚集在纽约公共图书馆前,他们手举标语,并喊着:“没有公正!就没有和平!”以及“还布朗一个公道”的口号。

  这些示威者试图闯入梅西感恩节游行将经过的路线,当在场警员发出警告后,有抗议者开始推挤路边的隔离栏杆,其中还有人向警方投掷垃圾桶。纽约警方在现场逮捕了至少7人。

  不过有抗议者称:“我们唯一的武器就是抗议的标语和纸板,警方毫无理由地向我们发起袭击。”

  纽约警察局长则表示:“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绝不会容忍任何破坏感恩节游行的事件发生。”

  新浪新闻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