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揭金与正幕后到台前 打理金正恩眼镜发型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11:13 来源:大连电视台《直播东北亚》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金正恩 金与正 朝鲜

简介:

  朝中社27日在一篇报道中提及,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前译金汝贞)现任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

  金与正曾留学瑞士

  按照韩联社的说法,作为金正恩唯一的妹妹,金与正经常被看到陪同哥哥出席一些公开活动。但这是朝鲜官方媒体首次证实她的职务。

  朝中社报道,金正恩日前视察了平壤4·26卡通电影制片厂,陪同视察人员包括“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己男……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和金义淳”。

  在朝中社25日的一篇报道中,同样提及金与正作为陪同人员与金正恩一起参观信川博物馆,但没有说明她的职务。信川博物馆是为进行反美教育而设立,主要陈列各种资料,揭露美军在朝鲜战争时期的血腥暴行。

  朝鲜媒体没有透露更多有关金与正的情况,暂不清楚她具体在朝鲜劳动党哪个部门任职。

  韩联社报道,金与正住在平壤,曾就读过金正恩在瑞士上学时读过的同一所寄宿学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