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西百货精美橱窗秀上演 吸引世界目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7日16:00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梅西百货 橱窗

简介: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又来到了!这意味着美国人民最爱的疯狂打折季也开始了。而对于喜爱梅西百货公司的消费者们来说,这又是他们观赏梅西最具标示性的橱窗秀的时候了。每年从感恩节开始,位于纽约海诺德广场的梅西百货公司就会为来自世界的游客们奉上精美的橱窗秀,六展巨大的玻璃橱窗里面摆放着精美的雕刻艺术品,灯饰和各种精美商品,加上绚丽的灯光,成为每年纽约购物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近日CNN采访到今年橱窗秀的总导演洛亚沙利文,深度了解到了这精美橱窗秀背后的故事。据悉,梅西百货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家使用橱窗秀来吸引顾客的百货公司。每年年底的橱窗秀都会需要几十名雕刻师,彩工,灯光师和造型师至少提前一年开始创意和准备,每展橱窗至少花费15万美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