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流浪狗陪伴极限运动员走完430英里越野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15:23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瑞士极限运动员马克尔·林诺德(Mikael Lindnord)在比赛途中喂食偶遇的流浪狗,狗为感恩陪伴运动员走完430英里(约合700千米)的越野赛,赛后,流浪狗成功被收养。

  据悉,林诺德和他的3位队友组成一支队伍,参加探险越野世界锦标赛,整个赛事大概耗时40天左右。

  当他们徒步穿越厄瓜多尔雨林时,林诺德发现了这只流浪狗,当时狗的样子非常可怜,林诺德就喂了它一个肉丸子。然后直至比赛结束,流浪狗就一直跟着他们,无论中间赛事多么艰难和残酷。

  林诺德还给流浪狗取名为亚瑟,并且赛后带他回瑞典的家中共同生活。被媒体报道之后,亚瑟也感动了许多人。

  新浪新闻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