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美女间谍现身坦克部队 军装难掩性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18:22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俄罗斯 间谍 性感

简介:

    现年32岁、披着一头鲜艳红发的俄罗斯传奇“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再度出现在公众视野。这次她来到俄罗斯坦克装甲部队,为军队纪录片做主持解说员。纪录片里安娜浓妆上场,即便身着厚厚的军装也掩盖不了她的性感气息。
    据俄罗斯电视台画面,安娜所在的位置是一支坐落在顿河边上的俄罗斯坦克部队探营,六点前摄制组就开始记录安娜在军营里的一天。
    2010年,安娜-查普曼因为在美国的间谍行动暴露而被美国FBI逮捕,同年她在美俄间谍秘密交换中获释回到俄罗斯,随后一直避开媒体关注。2012年,媒体又传闻她曾差一点就色诱到一名美国总统奥巴马身边的高级官员,而在她被捕后也有大批艳照流出。新浪新闻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