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国推新能源车 人类粪便为主要能源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18:24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新能源汽车,大家不陌生。但是下面我们介绍的这款新能源车,或许会让你大跌眼镜。

据外媒报道。1121日,英国一款新能源车完成了它的首次旅程,这辆车的能源完全来自于人的粪便和生活垃圾。

这款生物能公共汽车,服务于英国布里斯托尔机场,单次里程186英里。为这款汽车提供能源的英国布里斯托尔污水处理厂一位经理表示:“天然气汽车仅仅可以改善城市空气质量,而这款粪便动力汽车不但有利于保护环境还能有效节约能源,以后完全可以进一步推广。”

一想到今后这种粪便汽车一旦普及,每次方便,都是在提供新能源,为保护环境做贡献,想想还真让人有点小激动。

同时问题也来了,假如这种粪便汽车行驶中途忽然能源不足,那么会不会出现车上乘客现场提供新鲜能源的画面呢?

科技果然总能让我产生美妙的遐想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