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东乌民兵训练飞行员大举反攻政府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12:09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民兵 乌克兰 东乌

简介:

  周日,俄罗斯地域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弗拉德科夫向媒体,军事力量迫使基辅政权走向政治对话,日前乌克兰东部民兵组织兵力大增,拥有坦克、装甲车数量达到与乌克兰政府军相当,

  东乌民兵积极训练飞行员,并建立自己的空军力量,在顿涅茨克冲突交火中,局势倒向民兵组织,目前,东乌民兵巳基本掌控顿涅茨克国际机场。

  弗拉德科夫指出,明斯克协议之后,东乌武装与乌克兰政府军都在最大限度扩充武装力量,基辅政权在哈尔科夫坦克制造厂加大强度生产T-72坦克,所有工序开足100%马力赶进程,

  乌克兰还准备向乌干达、刚果等国家出口的坦克用于内销,据相关资料统计,估计乌克兰政府军拥有490余辆;东乌民兵组织通过向外输送煤炭和出口铁矿石,

  换得至少300-320辆新式坦克和装甲车、火箭炮、自行火炮等,目前,据不完全统计,民兵组织扩员势头猛,并联合进行整编,卢甘斯克、顿涅茨克两地武装巳整编至少6个旅和16个特种营。

  据悉,从本周一开始,东乌民兵向顿涅茨克国际机场发动攻势,切断了乌克兰守军通过地道向机场增援的途经,至少大约有500名乌克兰伞兵被围城。

  此前,东乌民兵组织赞同俄方提出,划线建立缓冲区建议,按自然分界线,与乌克兰划界而治,包括要求马里乌波尔守军撤离的要求,但是,基辅对此建议保持沉默,

  迫于民兵组织攻势,俄罗斯和欧安组织正协调再次举行明斯克会晤的可能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