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20岁男子强奸101岁老妇或被重判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1日16:16 来源:新郎新闻视频

简介:

据外媒报道,美国20岁男子佩提斯因性侵一名“101岁老奶奶”,被警方逮捕。

    报道中说,某日,这名101岁的老奶奶睡醒后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但她不以为意继续睡觉,不久,她开始感觉到房间里有人,而这个潜入者打了老奶奶好几个巴掌后,就开始强奸她。

    歹徒离开后,饱受惊吓的老奶奶赶紧报警求救,警方采验DNA后,发现与之前其他性侵案件吻合,因此循线逮到佩提斯。

    佩提斯说,自己当时只是打算潜入老奶奶家中窃取财物,从来没有打算要犯下强奸案,他辩解说自己若是预谋犯案,性侵的时候一定会戴上安全套。

 

佩提斯目前被裁定窃盗、攻击及二度性侵等三项罪名,恐面临55年的刑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