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混血萝莉萌照走红 成迪拜土豪座上宾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0日10:56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迪拜 萝莉 土豪

简介: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生长在普通家庭的5岁韩国混血小萝莉布莱娜,因其可爱的形象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拥有近110万粉丝,直逼好莱坞当红明星。几乎每天都有粉丝给她送来价值不菲的名牌礼物,从LV到香奈儿、从兰博基尼到劳斯莱斯应有尽有。目前,在粉丝的邀请下,她已经移居迪拜,过着“名媛”般的奢侈生活。
     母亲曾将女儿的照片发布到网上,布莱娜的萌态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真正使她名声大躁的是一位富有的阿联酋人,六个月前,他将小萝莉唱歌跳舞视频发到Instagram上后,这个视频火遍阿拉伯世界。后来,喜欢她的迪拜土豪出资邀请她去迪拜度假,之后,原定14天的旅行变成了久住。布莱娜一家在迪拜以五星级酒店为家,出入皆乘坐粉丝免费提供的豪华轿车,过上了上流社会的生活。新浪新闻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