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昂贵的感恩节 美境内机票价格大幅上涨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9日16:51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飞机 机票价格 视频

简介: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尽管连日来世界范围内的燃料价格下跌已经使得飞机燃油价格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7%,但是飞机价格并没有因此下降,直飞机票价格在感恩节期间比去年同期反而上涨了10%-15%。对此,美国民众均表示不可理解。据报道,就算是传统意义上的最低低票价时段,12月的第一周,机票价格也比往年同期高出不少。底特律到旧金山均价591美金,一年前为508美金;西雅图到达拉斯均价403美金,一年前为347美金;华盛顿特区到洛杉矶均价464美金,一年前为411美金。各大城市中,奥兰多成为机票最便宜的飞入目的地。航空公司方面称提价是为了修缮机场并且给飞机安装无线网络以提升乘机体验,但消费者们认为油价下跌省下的钱应该直接用在降低票价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