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狂风暴雪席卷美国 部分地区积雪达1.3米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9日13:57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美国 加州 暴雪 狂风

简介: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受湖泊效应(Lake Effect)的影响,美国自东海岸到西海岸全线都会进入暴风雪极端天气。据报道,包括水牛城,罗切斯特,克利夫兰在内的城市积雪已经达到了1.3米,房屋,车辆和树木已经被大面积覆盖,气温早已下降至0度以下。多条高速公路已经由于大雪而关闭,大量车辆困于路中间等待救援。机场方面,航班也开始大面积延误。就连阳光明媚的佛罗里达州此次也没能幸免,著名旅游胜地蓬特韦德拉海滩的温度降到了5摄氏度,甚至低于位于西北部俄勒冈州胡德山的温度。似乎只有位于美国西南的加利福尼亚州成为此次唯一幸免暴风雪的地区。据悉,美国的暴雪天气还将持续,气温也将继续下降,今年的感恩节可能要在暴雪中度过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