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罗斯冒险家攀上香港346米高楼玩自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8日15:55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7日报道,俄罗斯摄影师亚历山大·瑞涅夫(Alexander Remnev)是一名极限登高运动爱好者,曾在全球各大城市摩天楼顶拍过各种玩命式照片。最近他又和三名队友“铤而走险”,攀爬上了香港346米高的摩天大楼尽情享受了一番“一览众 山小”的快感。

  在没有任何安全防护设备的条件下,瑞涅夫和3名队友登上了香港第五高楼——中环中心,该楼高346米,共73层。他们用极限运动专业相机记录了“登顶”后欣赏到的俯瞰城市景观。

  瑞涅夫称,对于挑战香港的摩天大楼他们期待已久。他表示,因为他们此前挑战过迪拜、上海等地的摩天大楼,所以他们向保安出示了照片才被放行,未来仍将和队友继续挑战更多摩天大楼,但具体城市目前还未决定。

  新浪新闻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