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崔龙海启程访俄 或为金正恩访俄铺路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17:04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崔龙海 访俄 金正恩

简介:

    当地时间11月17日,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崔龙海作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特使开始为期一周的“俄罗斯之旅”,崔龙海成为金正恩执掌朝鲜政权以来访俄的最高级朝鲜官员。据韩国YTN新闻11月17日报道,崔龙海或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见面,并向普京转交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亲笔信。
  分析称,崔龙海或将在莫斯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见面,并就经济合作以及政治对话、朝鲜半岛和东北亚局势等问题进行讨论。特别是不排除崔龙海向普京转交金正恩的亲笔信,促进俄朝首脑会谈的可能性。
  报道称,此次崔龙海访俄能否促成举行俄朝首脑会谈令人关注。新浪新闻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