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总统普京访澳途中落远东视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2日23:24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普京 俄罗斯 远东

简介: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二从北京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普京在当地表示,随着俄罗斯最大发电站萨彦-舒申斯克水电站二号水力发电机组的启用,水电站将逐步挽回国有水电旗舰的地位,水电站将为俄罗斯电力系统的稳定运行做出显著贡献。

  普京通过视频通信向启用议式的参加者表示,这一机组在事故期间受损最为严重,以它作为全面修复水电站运营具有象征意义,水电站将并入向蒙古、中国、朝鲜输送电网。

  普京表示,相信这一成果将不仅有助于改善西伯利亚地区的电力供应,萨彦-舒申斯克水电站还可为整个国外电力系统的稳定运行做出显著贡献。

  2009年8月17日,这座世界上最大之一的水电站发生事故后,75人遇难,大水将附近的电站调度大楼冲毁,包括总工程师、总经理等高层遇难。随后,普京探访现场,要求电站进入三个阶段的改造,第一阶段于2010年完成,四组水电系统恢复工作;第二阶段即2011年12月至2013年3月安装了5个液压单元的溢洪道,2014年10月十组发电机组开始试运行,水电站将达到6400兆瓦的设计额定功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