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7头猛狮围捕豪猪 “无处下口”悻悻离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7日02:27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简介:

  尽管残忍,但“弱肉强食”是众所皆知的自然法则,每天都有无数小动物,被凶狠猛兽吞食。不幸地,这只豪猪(Porcupine)在南非克留格尔国家公园(Kruger National Park)里落单,被饥饿狮群盯上,只见17头饥饿的狮子,团团围绕豪猪,准备大快朵颐,没想到,结局完全出乎众人预料……

  原本预计在禁猎区(Londolozi Game Reserve)拍摄豪猪身影的吕西安˙博蒙特(Lucien Beaumont),意外拍下豪猪对抗狮群的过程,影片中清楚可见:狮群层层包围豪猪,左右夹攻,一开始豪猪全力防守,直到狮群因尖刺而退散,豪猪开始展开反击,逐一攻击身旁的狮子,战况僵持许久,吕西安˙博蒙特描述:最后狮群失去耐心,悻悻然离开,留下奋战成功的豪猪,在夜色中迎接明天的太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