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男子自制防护服 体验被蟒蛇生吞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6日17:14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外媒报道,一名自然主义者为自己制作了一套防护服,以使自己在即将播出的电视特别节目中被一条森蚺生吞。这一节目构想激起热爱动物人的愤怒。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5日报道,美国电影制作人保罗·罗索尼打算穿上这套笨重的衣服,然后把自己喂给一条亚马逊丛林里的蟒蛇。

  《探索》频道的这档特别节目将在12月7日播出。这一节目构想已经激起热爱动物的人的愤怒之情。他们称这种特技表演者的行为实在是“最大程度地虐待动物”。

  动物爱好者们在一份请愿书中说:“这种行为令人厌恶。这会要了这条蛇的命——成年森蚺无法把成年人肩膀这么宽的东西吞进肚子里。”

  森蚺和蟒蛇在把食物吞进肚子前都会把它们勒死。尽管存在许多未经证实的蟒蛇吞食人类的故事,但蟒蛇要吞食一名成年人没有那么容易。(编译/邓喆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