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利时流行昆虫美食 昆虫制品进超市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6日10:04 来源:天津《津晨播报》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比利时 昆虫 美食

简介:

  近日,在布鲁塞尔美食节上,一个叫“小食物”的展柜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个展柜的特色就是昆虫美食。他们将昆虫与巧克力等食物结合起来制成各种小吃,鼓励人们尝试这种“带有一点坚果味道”,吃起来“脆脆”口感的特殊美味。“小食物”的工作人员说,昆虫的营养价值很高,以蟋蟀为例,蟋蟀不仅蛋白质含量比牛肉高三倍,还含有大量维生素、矿物质和脂肪酸。而且,昆虫食品可以缓解粮食短缺,还十分环保。

  2013年,比利时成为了欧洲第一个发布有关昆虫售卖规定的国家。随着昆虫美食事业的发展,如今吃昆虫对比利时人来说已经不再是一件稀奇事了,昆虫食品已经走进餐馆、食堂和超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